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手作品 - 鉤針狗 , 快樂的便便
幾個星期前, 跟孩子們去逛中山地下書街, 買了本娃娃書 " 哈囉! 我是毛線娃娃 "
其實之前去逛時就想買.... (還有很多其他的書)
只是每本都要200~300元不等
所以都忍了下來 ( 不景氣要省著點)不過這次真是忍不住了, 就給它買了下去
我想這本書應該很多人都會去買
算是挺基礎的一本
鉤完了大花娃 (其實大花娃是在格子中分享的)
接著替大女兒鉤了水果裡的好朋友 - 黃色小雞
又替自己鉤了隻玩具貴賓狗
鉤針娃娃真的好可愛喔
每次鉤玩一個作品自己總是很興奮的拿去跟家人分享翰翰每次都說 : 媽媽, 好可愛, 我也要..... 真是貼心的寶貝啊
ps. 縫耳朵時沒注意, 位置有點太前面了
狗兒 : 媽媽, 我便便了.....
媽媽 : 天啊! 這麼大一坨.... 你到底吃了什麼啊!狗兒 : 啊! 就您做的棒棒糖啊! 因為棒棒糖是我的最愛, 所以我的便便都開心的笑了...
媽媽 : 無言....
Bonnie & Crafts
分享的快樂的便便, 是不是很可愛啊!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