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122508 - 吉林附幼聖誕活動
期待好久的聖誕節活動 今天終於登場了
每個小朋友都好開心又興奮
接下來我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節目
我想應該從服裝的造型開始說起吧
老師給爸爸媽媽出了個大難題
要家長跟小朋友一起為自己的造型來構思及製作
翰翰一回家就跟我說
老師說一定要親手做的才會得獎哦
翰爸和我面有難色的同時
翰翰還一直強調 不能用買的啦 這樣我就不會得獎
後來我們開始討論造型
從麋鹿 到 雪人 到最後定案的聖誕樹
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
最後就在上星期三 翰爸及翰媽利用休假的時間
將聖誕樹造型做好 並裝飾完成
~ 由於製作過程太過於混亂 就沒有拍照記錄 不過要感謝翰爸想出的好點子 讓我們很快就完成了~
ps. 毛線鉤的花圈及星星是翰媽的得意作品 松果及小雪花 是公司淘汰的樣品 帶回裝飾
早上一到學校換裝完畢就得到老師及家長們的肯定 翰媽開心極了
~ 文芸媽 很貼心的帶來化妝品替小朋友們打扮 大家紛紛來排隊化妝 很有趣呢 ~
原本活動應該是在活動中心舉行
可是早上卻有2隻貓咪跑到電箱搗蛋 而工人來不及修復
所以移到戶外 籃球場舉行
~ 班級走秀時間 各班小朋友走秀擺出最帥氣的pose 每班由老師選出5位小朋友出來做最後的決賽 ~翰翰得到班上老師的青睞 也出來參加決賽 最後得到 最佳造型獎 領獎時高興得合不攏嘴了
~ 遊戲時間 主持人安排許多親子互動的遊戲 因為只有翰媽參加 所以互動遊戲就沒有拍照 ~
以下是小朋友們的丟雪球及拔河體驗 大家都很努力認真的參與
~
最重要也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時間到了 就是聖誕老公公要來發禮物囉 ~小朋友們期待了好久 活動進行期間 翰翰還四處張望問我聖誕老公公怎麼還沒來呢
~ 左邊的果凍盒是聖誕老公公發給小朋友的禮物  右邊則是最佳造型的獎品~
~ 壓軸來了 頒發團體獎  此次花鹿班得到最佳努力獎 花鹿是幼稚園內最小的小朋友 有今天這樣的表現 要給大家熱烈的掌聲鼓勵鼓勵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