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美食』--"台中‧不知名饅頭 "
『美食』--"台中‧不知名饅頭 "
阿滿順道帶回的另一家不知名的饅頭
沒有店名,就在她家巷子口附近,也是阿滿第一次買
阿滿是買要帶回給娘家給家人的,順便與我分享
一包三種口味
奶油鮮奶、黑糖、雜糧五穀
奶油鮮奶造型像可愛的小蝸牛
老大說這是蝸牛鮮奶饅頭
長條型的黑糖饅頭(這個沒有冬瓜香)
雜糧五穀饅頭內有中藥枸杞唷,總覺覺得有淡淡的黑糖香
(中藥是澱粉妞的地雷)
沒有店名,只有袋子上的聯絡TEL
饅頭本來就不是我的菜,為了寫格
我還是要去品嚐它的口感與味道
整體而言,是豆香村珍味饅頭勝出
豆香村珍味饅頭口感Q軟、綿密細緻
而這家巷子口的饅頭,覺得太乾太硬了點,比較有咬勁
每人口感不同,有人喜歡有咬勁的
而我偏愛Q軟、綿密細緻的口感
我挑食但我卻隨遇而安,走到哪晃到哪吃到哪
星光麻吉更加隨性,只要有人帶她全OK
只有高喊著要減肥的殿粉妞, 還寫什ㄇ美食小扎,準備到處去吃吃喝喝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