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美食』--"台中‧豆香村饅頭專賣店 "
『美食』--"台中‧豆香村饅頭專賣店 "
話說某次~阿滿回台南
特地帶了饅頭給我品嚐,跟我說這家饅頭很好吃
拿在手上,饅頭香濃的味道撲鼻而來,確實很吸引人犯罪
這美味的饅頭當然要與二哥分享
饅頭對我的吸引力還好,不足以讓我有想敗家的慾望
7月初去中部玩,我二哥竟然特地打tel給我
要我幫忙他買饅頭回家,那時我才知道
我那挑嘴的二哥,竟然愛上這家的饅頭了
阿滿要回台南,特別請她幫忙帶饅頭回來,好讓我二哥解饞
阿滿突然跟我說珍珠黑糖冬瓜饅頭?
我很傻眼,珍珠、黑糖、冬瓜,再怎ㄇ拼,也對不上饅頭這兩個字
還跟她說,我沒有要買珍珠黑糖冬瓜茶啦,我要的是饅頭
原來,這家店都叫黑珍珠,饅頭是用黑糖+冬瓜下去製作的
阿滿說,他去買饅頭時,恰巧遇到了老板
竟然,老板就直跟她聊起做饅頭品質的堅持與辛苦歷程
兩個人竟然就在店門口聊了半個多小時
那天中午在異人館午餐,阿滿就是為了跟我講解饅頭的歷史
才會,一直擔誤、算錯幫我ㄇ買東西的金額
我的超級好麻吉-阿滿,夠可愛ㄅ


珍味饅頭大集合
豆香村饅頭專賣店
阿滿特地幫我要來的名片

自從她知道我開始寫格以後,每買必拿名片回來給我做作業
黑糖饅頭
用老麵糰發酵再添加用黑糖+冬瓜
香濃甜蜜的好滋味(是甜甜的香味,不是黑糖香)
北海道鮮奶饅頭
採用日本湯種麵包做法,奶香味很濃
芋香饅頭
很淡很淡的芋頭香,吃得到芋頭一粒粒纖維
這是去時店家剛出爐,阿滿就買了幾顆回來試吃
店家還有一種養生雜糧饅頭(阿滿去時已經被買光了)
阿滿說這家店在台中生意非常好
很多早餐、菜市場都直接跟店家批發回去零售
一包6個@70元,3包200元

小小一個饅頭,這樣的價格算是真的有點小貴
以包子妞的食力,基本上沒有超過2個以上,她絕對不會有飽足感的
拍賣網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e540600
合購網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no1917
拍賣網、合購網都是一包@75
看起來都很像,不太清楚來源是否是同一家
(拍賣、合購資料純屬參考)
豆香村饅頭專賣店
黑珍珠。珍味饅頭
住址: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111號
電話:04-22429189
陳泰誠0920-199898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